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9月将上调至2120元
//www.workercn.cn2018-06-29 10:18:33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更多

  29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宣布,将在9月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由目前的每月2000元调整为2120元,增加120元。

  据了解,对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是提高劳动者特别是低收入劳动者劳动报酬的重要手段。此次上调涨幅约为6%,较去年略有上升。

  同时,相应提高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最低工资标准,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22元提高到每小时24元;非全日制从业人员法定节假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由每小时52.6元提高到每小时56元。(北青报记者 解丽)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