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启动 万个岗位等你来
//www.workercn.cn2018-04-20 14:41:31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刘然) 600多家企业、10000多个岗位、创业就业辅导、职工法律援助、免费家政技能培训登记……4月22日(本周日),2018全国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暨“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启动仪式将在沈阳创新天地举行。

  “工创美好生活”东北三省联合招聘行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沈阳老工业基地转型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东北三省沈阳站招聘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辽宁省总工会、58集团联合指导,沈阳市总工会、58集团沈阳分公司共同承办。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招聘企业600多家,涵盖装备制造、生产加工、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物流运输、金融服务、中介服务、通讯技术、保险服务、互联网商务等行业。招聘岗位10000多个,以中基层岗位为主,大中专毕业生、转岗下岗失业职工、困难职工、准备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者、各类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求职者,都可免费参加。

  参加招聘的知名企业包括: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松下蓄电池(沈阳)有限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物流装备有限公司、沈阳李尔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沈阳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沈阳市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顺丰速运、申通快递、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等。

  为确保求职者合法权益,沈阳市总工会和58集团沈阳分公司对招聘企业提出严格要求:企业在劳动时间等方面规范可靠,在工资支付等方面信誉良好,做到同工同酬、待遇从优,保证用工单位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保证用工单位给入职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确保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等。

  招聘会期间,还将举办沈阳工会创业就业发展论坛;部分企业将进行生产、工作环境多媒体展示;开辟民生服务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创业就业辅导、工会会员服务卡宣传推广和维权法律援助,职业能力评估测试,对符合条件的求职者提供免费家政技能培训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