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呼伦贝尔会召开2018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
//www.workercn.cn2018-04-13 22:07:1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1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联合市创业园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了2018年度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崔英杰、创业园区党委书记何靖峰、创业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沙洪斌、市总工会保障与法工部副部长多文杰以及创业园区95家企业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由沙洪斌主持。多文杰对“要约行动季”开展集体协商要约发出动员,并对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和目的原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指出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是当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中之重工作,是职工获得幸福感的需要,是企业健康发展的需要,号召各企业工会扎实有效推进集体协商工作。

  此次启动仪式是市总工会在刊登要约提示函、加强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等举措后,现场开展的要约动员活动,旨在通过“要约行动季”,督促企业普遍建立集体协商制度,普遍签订集体合同,有效解决一些企业职工参与协商程度不够、协商过程流于形式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对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形成制度支撑有力、职工参与广泛、实施效果明显的集体协商工作局面,实现促进企业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相统一,推进广大职工实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王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