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余姚小曹娥镇总推进2018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4-13 20:57: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9日,余姚市小曹娥镇总工会组织下属基层工会开展2018年度职工互助保险培训会,8个联合工会和20余家企事业单位近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镇党委副书记董斌作动员讲话,镇总工会副主席曹迪良以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就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的基本概念、性质和计划的具体内容、报案理赔注意事项等业务知识做了详细讲解,使下属基层工会干部对职工互助保障知识、业务办理要求有了全面、准确、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2018年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小曹娥镇总工会将加大宣传力度,使工会开展的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做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医疗负担,切实为职工构筑一道互助互济的健康防线。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