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完善职工文化服务中心
//www.workercn.cn2018-04-13 08:48:59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完善职工文化服务中心

建立各类文体协会延长工会服务手臂

  本报讯“听说咱们公司工会成立了6个文体协会,还要在4月开展文化节活动,咱们赶紧去工会报名。”日前,冶金中兴盛达公司职工刘立智和吴溪,边走边对公司工会新设立的6个文体协会和即将开始的文化节活动赞不绝口。刘立智说:“公司工会开展的文体活动越来越多,为我们工作之余增添了不少乐趣,我非常喜欢公司工会设立的乒乓球协会。”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从4月开始每个月都会通过文体协会的形式开展活动,打破了以往活动的单一性,延长了工会服务职工的手臂,使工会服务职工变得有声有色。

  公司工会通过将原有的职工文化服务中心进行改造,依据职工所需,建立了6个文体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据悉,这是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推动工会改革系列举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在推动工会改革进程中,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紧盯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短板,以满足职工群众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通过设立文体协会的方式,搭建了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载体。“今年5月底新改建的职工文化服务中心将对外开放,增加了篮球场地,并在篮球场外围加装了安全防护,以保证职工安全。同时,公司工会还享受集团经费下沉的普惠政策,对乒乓球场地、运动场地进行了地胶铺设,让职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运动氛围。”冶金中兴盛达公司工会主席隋建平说。

  公司工会副主席汪玉嫚说:“下一步,我们将利用6个文体协会的形式,扩展职工8小时外生活,并将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利用公司工会微信平台,及时刊登文体活动信息,打造正面教育新基地,延长工会服务‘手臂’。”(记者 秦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