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湖南新宁县民政局工会冬送温暖扶贫解困500贫困户
//www.workercn.cn2018-01-19 17:34:4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感谢民政局干部职工关心,给我们贫困人家送来大米和食用油,真的是太感谢了!”连日来,湖南新宁县民政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冬送温暖扶贫解困活动,为该局4个联点贫困村491户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从1月6日至18日,新宁县民政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扎实开展了“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专题活动,分别对崀山镇双江村、连山村、七星桥村,安山乡洪合村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491户贫困户,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

  走访中,干部职工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作风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信息再次进行仔细核对,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着力解决群众面临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这次大走访活动,形成新一轮扶贫攻坚态势,进一步推动了该局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切实发挥了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作用,着力提高了帮扶工作水平,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申宁 李小安 肖玲 李小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