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西永新县:620万元社保补贴暖人心
//www.workercn.cn2018-01-19 15:02: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永新县的熊女士领到了3000余元的社保补贴,专程到单位上感谢为她办理社保补贴的工会工作人员,她高兴地说:“真要谢谢你们,有了这笔钱,为我家减轻了不少经济负担!”熊女士五年前企业改制后,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岗位,平时就在县城打打零工,每个月的收入在1800元左右。

  为鼓励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永新县积极落实社保补贴政策,减轻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用的压力。为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该县社保局通过电视媒体、微信公众号、社区张贴公告等方式,广泛宣传社保补贴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另外,永新县总工会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落实社保补贴就业扶持政策,并把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个符合条件的职工身上。此外,该县还开辟“绿色通道”,简化申报流程,严格审批程序,对申报人进行认真审查、核实、公示。再建立资金发放台账,通过银行直接将补贴拨付到申请人员账户。 

  截至目前,该县共发放社保补贴620万余元,涉及人员1718名,极大地缓解了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保缴费压力,让社保补贴“补”在群众的心坎上。(朱国朝 肖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