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四川巴中市总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www.workercn.cn2018-01-18 15:39:15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巴中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培训

  本报讯 巴中市总工会日前开展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业务培训,市直各单位工会工作委员会,市级各基层工会110余名专(兼)职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杜洪指出,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工作是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网络化,畅通会员会籍随工作关系流动接转渠道,扩大工会对广大会员职工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深化工会普惠性服务,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杜洪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站在更好服务职工群众、保障职工利益的高度,坚持真实性、统一性原则采集录入会员信息,确保按时完成录入任务,进一步提升会员普惠性服务和精准化服务水平。

  市总工会数据库管理员围绕“工会组织创建”“完善工会组织信息”“新增会员与导入会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讲授和演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录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李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