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温馨小屋”让职工倍感温暖
//www.workercn.cn2018-01-18 15:37:30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温馨小屋”让职工倍感温暖

甘孜州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建暖心驿站

  本报讯 “自从有了小屋,就像有了个临时的‘家’,感谢工会组织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温暖。”15日中午,正是休息时间,在海螺沟景区内的一处“温馨小屋”里,记者看到,几位从景区服务岗位回来的职工或围坐在取暖器旁吃饭,或在电视机前收看新闻。说起眼前这个“家”,职工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记者看到,在小屋里,电视机、取暖器、书屋、沙发、饮水机、微波炉、制氧机和急救药箱等设备一应俱全。每到休息时间,户外劳动者就可以在这里歇一歇脚,喝上一杯热水,吃上一口热饭。

  一个看似平常的小屋,却给忙碌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去了“温暖大礼包”。据了解,近年来,甘孜州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把关爱户外劳动者作为服务职工的重要途径之一。在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州文旅集团公司、海螺沟景区观光车公司工会的积极配合下,稳步实施好“温馨小屋”的“落户”工作,解决了景区户外劳动者休息难、饮水难的问题。同时,希望通过“温馨小屋”,引导更多人理解支持户外劳动者的艰辛付出,进一步在社会上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本报记者 李宏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