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陕西安康市石泉县总工会:吹响2018年“送温暖”活动号角
//www.workercn.cn2018-01-18 15:14: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的“四送品牌”,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工作,体现工会系统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保障职工们欢乐祥和度过春节,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总及早安排部署、摸底调查“送温暖”的人员、物质准备。

  据悉,深入开展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在活动安排上突出体现了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的导向示范作用。

  该县总工会按照精准对象、依档帮扶、分类施助的原则,集中开展对劳模、一线职工、社区下岗职工、非公企业中特困职工以及行政事业单位患大病职工的走访慰问,要求各单位及时报送摸底表,全面、准确的掌握职工致困原因、家庭状况;部分因特殊原因造成困难的由各本级工会自行开展慰问,逐步创新送温暖的体制机制,推动此项活动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相结合,确保困难职工的节日生活有序开展。(孙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