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哈尔滨市平房区总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www.workercn.cn2017-12-21 09:36:5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近日,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区委、区人大等领导以及区总工会主席,区城管局班子成员,一起来到环卫工人清冰雪现场,为环卫工人送来了1700双防滑棉鞋和500顶棉帽。

  近日,连续几场降雪,城区路面被冰雪覆盖,给交通和行人带来了安全隐患。平房区(哈经开区)广大环卫职工以雪为令,昼夜奋战,确保了全区清冰雪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市民的安全出行、道路畅通作出了贡献。在慰问现场,平房区委、区总工会领导为环卫工人送来了冬季急需的防滑棉鞋和棉帽,叮嘱环卫工人工作时注意保护好身体,注意人身安全。该区总工会表示,今后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工会反映,工会就是环卫工人的娘家人,工会组织就是工人的“职工之家”。 环卫工人们对区委、区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任务,为城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介绍,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平房区总工会每年通过“送温暖”等形式,重点对农民工相对集中的环卫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救助物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更加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为哈南工业新城建设作贡献的积极性。(何伟 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