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宁波市总工会送体检进灵峰社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图)
//www.workercn.cn2017-11-20 16:17: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为坚持工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把工会关爱职工的行动计划落到实处,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指数和幸福工作指数,近日,宁波市总工会把体检车开进灵峰社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开展免费送体检送健康活动。

  上午一早,参检的120名企业职工如约而至,排队签到,领表体检,秩序井然。本次体检项目包括全胸片、上腹部彩超、血常规、尿常规等12项内容,深受职工欢迎。

  “我们平时忙于工作,从来没有好好体检过。趁着这次工会组织的体检活动,好好检查一下身体,而且体检地点又在我们园区,实在太方便了,感觉在这里工作真好。”一位刚做完体检的职工一边吃着工会准备的早餐一边开心地说道。

  灵峰社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史孟艳表示,此次活动一改往日要职工自行前往指定医院体检的传统模式,直接把流动体检车开进园区,真正做到把服务送到职工身边,更贴近职工所需所求,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