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湖南武冈市搭建招聘就业平台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www.workercn.cn2017-09-20 19:31: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原本都在广东深圳市的一家公司上班,我工资每月6000多元,老公工资每月8000多元。家里的两个小孩一直由老人照看,但今年大儿子读小学一年级,为了小孩的成长,我不得不辞职回乡……为了减少老公的经济压力,我决定在家乡找一份工作,这样今天我就来了招聘现场……”9月19日上午,在武冈市2017年就业脱贫劳务对接大型招聘会上,来自该市邓元泰镇的农民工彭女士一边看着用人企业的招聘启示一边和笔者说道。

  19日上午,由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武冈市人民政府主办、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力服务局、扶贫工作办公室、经信局会同各相关部门承办的“武冈市2017年就业脱贫劳务对接大型招聘会”在武冈市湘商产业园区火热上演。

  作为湘西南人口大市,武冈是湖南省重要的劳务输出基地,也是武陵山片区扶贫攻坚的主战场。武冈市委市政府突出精准扶贫和稳定就业,围绕识别、对接、稳岗、服务等四个关键环节,通过举办招聘洽谈会、座谈会和亲情招商等针对农民工的系列活动,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搭好桥、牵好线,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形成了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此次大型招聘会以“致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服务对象主要为农村贫困人口、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各职业技术学校的毕业生等广大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和省内外各类用人企业。

  招聘会现场,包括武冈湘商产业园入园企业、邵阳市其他地区以及与武冈人社部门建立了贫困劳动力劳务对接协作关系的广东省惠州市、汕尾市、珠海市等地共71家优秀用人单位带来了11000余个就业岗位,供武冈市广大求职人员选择应聘。

1 2 共2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