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江西省峡江县在各乡镇举行农民工招聘会
//www.workercn.cn2017-02-25 14:21: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你们公司在园区哪个地方?工资待遇怎样?”近日,江西省峡江县“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现场招聘会在峡江县桐林乡举行,来自桐林周边的求职者围在企业招聘台前,踊跃询问用工问题。

  为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方便返乡农民工在家门口求职就业,春节前后,峡江县总工会联合就业部门举办了2017年进乡镇巡回专场招聘会,进乡镇送岗位。此次桐林乡招聘会,共有26家县工业园区企业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生物医药、电子器材、木材工艺、服装玩具、保安保洁等近百个工种,吸引了不少农民工在展位前驻足。企业开出的薪资待遇普遍在每月2000元左右。

  从外地返乡过春节的桐林乡农民工朱小刚夫妇,对兴嘉皮草公司缝纫岗位十分感兴趣,因为他们在温州打工时也是在服装厂工作。经过一番咨询,夫妻俩当即与企业签订了用工合同。朱小刚说:“现在孩子大了要上学,父母老了需要人照顾,我们就想回来。在园区打工可以照顾家,企业的工资水平也差不多,还有夫妻房。”

  在招聘现场,工作人员还向求职者发放了就业指南、职业培训信息等宣传资料。截至目前,峡江县已在水边镇等6个乡镇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提供岗位2000余个,帮助48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受到农民工朋友的欢迎。(肖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