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贵州遵义市播州区总近60万元慰问880名困难职工
//www.workercn.cn2017-01-25 15:12: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连日来,贵州遵义市播州区总工会根据全区“两节”送温暖整体部署,集中开展了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况国麒带领慰问组,对全区八百多名困难职工进行了“点对点”式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为确保“两节”期间的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自去年12月起,播州区各镇(乡)、机关、企业工会就对特困职工,农民工进行了细致的摸底排查,登记建档,将关注重点投向困难群体,即建档困难职工,工资收入低于低保线的困难职工,工资收入略高于低保线但由于下岗失业、重大疾病、重大事故、意外灾害、子女教育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生活困难的职工、农民工以及劳动模范。

  今年,播州区总工会的走访慰问进行了片区划分,由五位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严格按照贵州省总、遵义市总要求,慰问金一律采用工会会员服务卡形式发放。今年“两节”期间,该区总工会共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880人,发放慰问金59.53万元,并为部分特困职工送去米、油各150份。(武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