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让“暖冬行动”顺畅进行
//www.workercn.cn2017-01-17 09:40:54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爱心志愿服务班组”

让“暖冬行动”顺畅进行

  中工网讯(记者王何军)日前,西安纺织城客运站2017年西安市春运“暖冬行动”启动。该站的“小酒窝爱心志愿服务班组”提供了多项周到细致的服务,力保“暖冬行动”顺利进行。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爱心志愿服务班组”成立于2013年10月19日,现有志愿者76人,为广大旅客提供包括免费电话、母婴服务、残疾人轮椅、急救药箱等50多项便民服务。

  “又是免费电话,又是免费充电的,确实非常人性化,解决了我的实际需求。”春运第一天,在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商南县农民工陈思诚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陈思诚在北郊一个建筑工地干活,1月13日早上拿到工资后就迫不及待要赶回家。当他急匆匆赶到纺织城客运站后,手机没电了,无法跟家人联络,他心急如焚。“小酒窝爱心志愿服务班组”及时察觉到他的异样,给他提供了免费电话和充电服务。“这看似事小,却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提起客运站的这些暖心小举措,陈思诚连说了几次感谢。

  据西安纺织城客运站一负责人介绍:“我们由提供服务到主动服务,努力给返乡旅客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回家路上感受到温暖!”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