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哈尔滨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女职工家庭
//www.workercn.cn2017-01-17 09:35:56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首席记者 刘少炜)1月13日上午,哈尔滨市总工会携手和美妇产医院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和美家”的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对哈尔滨市区和宾县的部分单亲困难女职工和特困女职工家庭进行集中慰问。

  据了解,哈尔滨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和重视困难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在全市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惠民生”慰问活动,对部分困难群体进行深入慰问,为群众解决了一大批实际问题。特别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部分生活困难职工的生活令人担忧。在这种情况下,和美妇产医院及时拿出钱款和物资,帮助全市部分困难女职工欢度新春佳节。

  出席仪式的哈尔滨市总工会领导与和美妇产医院领导,共同为哈尔滨建成集团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部分困难女职工发放了大米、豆油和慰问金。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