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黑龙江省总工会慰问组赴呼玛县、黑河市走访慰问
//www.workercn.cn2017-01-17 09:27:43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高学昌 杨巍)1月10-12日,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率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赴呼玛县、黑河市走访慰问,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企业和劳模代表,把党政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送到职工心坎上。

  11日,慰问组来到北部边陲呼玛县,看望慰问县第一中学和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的困难教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于晓东亲切地拉着困难教师徐广华的手说:“省教育工会一直关心工作在边远地区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你们能在山城小镇坚守教学一线,教书育人、奉献青春,是崇高师德的体现,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教育工会是教职工之家,我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希望你们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人才。”随后,慰问组先后深入黑河市刁晓峰、徐丽颖、武美华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慰问,把慰问金送到每个困难职工手上。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询问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家庭情况,鼓励大家要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并叮嘱市总工会和相关单位一定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落实好省工会十一大提出的 “扎实做好精准帮扶,着力做好职工困难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黑河市元泰硅业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企业主动适应和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在走访慰问期间,慰问组听取了呼玛县、黑河市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和解决问题情况及“两节”期间送温暖情况汇报,对县市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县市工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宝顺和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