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上海全市社会单位共创设2709座“爱心接力站”
//www.workercn.cn2017-01-17 08:03:20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今后,想在路边歇脚的环卫工人不用发愁找不到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了。日前,在由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发起的上海市房地产经济行业创设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现场推进会上,链家、我爱我家、太平洋、中原地产、信义、菁英6家房地产中介企业正式加入“爱心接力站”行列,这些分布在全市的1512家符合建立“爱心接力站”标准的门店将向环卫工人敞开大门。截至目前,全市社会单位共创设了2709座“爱心接力站”。

  在推进会现场,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主席肖龙根、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工会主席黄乐军向房地产中介企业代表授予“爱心接力站”铭牌。房地产中介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上海太平洋房屋将向环卫工人开放400余家门店,公司总经理杨彬在现场介绍说,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歇脚和热饭的场地,被上海太平洋房屋视作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为了保证全体员工都投身到活动中来,企业通过全员会议专项布置了相关工作,将相关工作上升到企业文化层面加以推进。杨彬还介绍道,下一步将在所有门店安装意见箱,根据环卫工人的意见和实际需求打造“精益化”爱心加油站。

  据了解,自2015年底,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面向全社会发起了创设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活动以来,全市社会单位共创设了2709座“爱心接力站”。包括巴士公交和浦东公交站点443座、中石化加油站250座、中国电信360家、肯德基169家,这些遍布全市大街小巷的“爱心接力站”为环卫工人带去了浓浓的温情与暖意。

  目前,创设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活动还在继续,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温暖溢满申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