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总工会启动元旦春节送温暖
//www.workercn.cn2016-12-20 08:42:39来源: 南通网
分享到: 更多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下午,崇川区总工会在狼山镇街道启动2017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王锦成作为大病职工代表拿到了慰问金,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代表则领到了“防寒小礼包”。

  王锦成的妻子因患肿瘤于去年12月动了手术,虽然有医保报销,自费部分前后也花掉6万多元。现在妻子每周都要500多元的医药费,对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从区里到街道到社区,都很关心我们,经常会补贴点。”王锦成由衷地感谢。

  据了解,今年崇川区总工会共筹集了60多万元,将慰问全区182个困难职工家庭,向16名患大病职工发放慰问金,为5000多名户外劳动者购置防寒物品。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