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泉州市总开展“两节”慰问艰苦岗位一线职工活动
//www.workercn.cn2016-01-06 18:33: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赖畅水到市园林局慰问一线职工。(彭育平摄)

  中工网讯 值此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泉州市总工会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与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12月29日下午,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副调研员深入基层一线,分别到该市园林局、市公交公司、市邮政公司、市环卫处以及泉州动车站慰问艰苦岗位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在泉州市园林局,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赖畅水与园林职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美丽泉州的建设和国家级园林城市的创建做出的突出贡献。赖畅水详细询问了园林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等并嘱咐他们注意安全生产和劳逸结合,工会是广大“职工之家”有困难向“娘家人”诉说,市总工会一定会竭力为广大职工们排忧解难,并祝大家新年幸福安康。

  在泉州市公交公司,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永清向广大公交车司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说,你们为泉州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好责、服务好广大市民。

  在泉州市邮政公司,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金铭详细了解当前邮政业务发展、作业流程、投递时限、妥投率等情况,对奋斗在寒冬一线的投递员们为全市邮政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一线投递人员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一封信、一颗心”、“邮件似生命、时限抵万金”的邮政传统,提高邮政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泉州市环卫处,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毅扬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对“城市美容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精神,尽职尽责地完成“两节”期间的卫生保洁工作,让市民整洁舒适、安乐祥和地过佳节。

  眼下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在泉州动车站,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宝芳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铁路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大家秉持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圆满完成春运任务,确保旅客 “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

  据了解,为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日前泉州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幸福泉州·情暖职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在2016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以“幸福泉州·情暖职工”为主题的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

  《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要根据本地、本产业(系统)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实际情况,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务实有效的维权帮扶工作,特别要关注重病、重灾、残疾等困难职工,环卫、公交、园林等艰苦行业职工,在泉州务工的困难农民工和新生代职工以及节日期间坚持上班的一线职工,通过开展送温暖服务和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做到慰问帮扶不漏一户、救急济难不留死角,从而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爱,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泉州经济社会的建设中去。(傅乔成 彭育平)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