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贵州黔西县总为农民工讨欠薪1.1亿元
//www.workercn.cn2015-12-31 07:36:5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李丰 通讯员陈阳)12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黔西县总工会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共为农民工追讨回工资1.1346亿元,督促用人单位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138.46万元。

  今年以来,黔西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县人大会议期间,积极提出工资保障金提案,得到县人大、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予以落实,制定了《黔西县煤炭企业务工人员工资支付保障金实施办法》,对不按规定缴纳工资保障金的施工企业,不予办理施工许可证;不按规定缴纳工资保障金的煤矿企业,相关业务部门不批准复工复产等。目前,已对39家企业收缴工资保障金1126万元。

  此外,黔西县总工会还加强了各部门协作,协调各部门共同处理好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