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总举办2015年春节“送温暖”资金发放仪式
//www.workercn.cn2015-02-09 13:58: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月3日,在春节即将来领之际,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认真按照茅箭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和十堰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举行2015年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慰问资金发放仪式。在活动上共发放温暖资金3.8万元。

    据了解,茅箭区总工会2015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将投入共计21.8万元,重点帮扶生活困难的低收入职工、因病致困的困难职工、单身困难女职工和困难农民工,让他们在春节来临前感受“娘家人”工会的切实温暖。

    近年来,茅箭区总工会始终坚持“四送”活动:“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做到始终关心职工最切实的困难,赢得了该区广大职工的信赖。(黄鹤鸣)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