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劳动保障-正文
湖北襄阳市总工会构建“十分钟职工服务圈”
//www.workercn.cn2014-10-22 08:44:37来源: 襄阳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龚莉通讯员王洪云)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创新载体,全力打造服务职工新品牌。这是记者从近日市总工会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了解到的。

  市总工会围绕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反映的服务职工不够等突出问题,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以大力推进职工服务中心(站、点)建设为突破口,回应基层和职工的期盼,构建“十分钟职工服务圈”,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建立健全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等五类职工服务中心(站、点)为目标,印发《关于全面推进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十分钟职工服务圈”的通知》及各类职工服务中心(站、点)标准,与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工商联联合制发《关于在企业建立职工服务站的通知》,并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原则,突出重点,集中物力,大力推进职工服务中心(站、点)建设。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还加强对劳动竞赛(技能大赛)的组织管理。目前全市共有20个行业开展58个工种的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参加的职工超过40万人次;扎实抓好“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和“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企业送万张服务卡”活动,密切市总工会机关与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联系,真正使市总工会教育实践活动在凸显工会特色、服务基层职工、促进社会和谐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践行宗旨争做好干部“假如我是服务对象”大讨论・整改成绩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