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8 14:57:41

  中工网讯 8月26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主持会议,山东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思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庆峰,成员高咏欣、郑全伟到会指导。

  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持续深化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上,刘贵堂代表山东省总工会党组认真检视、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贵堂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何思清表示,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会议严肃认真、质量高,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下步要围绕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刘贵堂指出,要按照省委和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针对主题教育梳理的问题清单,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对照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山东省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确保省委规定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打折扣。要按照省委明确的主题教育评估5个方面23项具体内容,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效果评估工作。要全面系统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山东省总工会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推动新时代山东工会事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资料来源:山东省总工会)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