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贵州省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8-30 13:47:28

  中工网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贵州省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再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贵州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魏俊、刘同才、林世荣、杨杰、刘吉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3项重点内容,紧扣“抓整改、见实效”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举措。

  杨再春要求,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抓整改、见实效。要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体工会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做深做实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职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职工,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杨再春强调,要在更好服务大局上抓整改、见实效。要持续深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工会·促就业”集中行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工会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困难职工群众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要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加强党建驻村扶贫工作,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组织引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协调,积极推进《新时期贵州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落地。要加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工匠基金”激励引导作用,让更多职工成为能人,更多能人成为工匠,更多工匠成为劳模。

  杨再春要求,要在更好服务职工上抓整改、见实效。要着力创新服务职工群众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深化“1234”服务职工模式。要大力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建会工作,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工会维权帮扶及信访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抓整改、见实效。要在“增三性、去四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完善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工会财务改革,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抓整改、见实效。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抓实抓牢工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工会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加强工会干部管理教育,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贵州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省各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资料来源:贵州省总工会)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