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佛山高明区总到南海交流学习“互联网+工会”工作

    4月4日上午,高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尹贤荣一行7人来到南海,先后参观了南海工会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和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之家等职工服务阵地,交流学习建设工作。
    2019-04-08 15:14:30

  • 佛山禅城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4日,值清明节到来之际,禅城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庄紫洞村罗登贤事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祭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2019-04-08 15:00:00

  • 佛山工会打造职工“十分钟文化圈层”

    广东工会近日在佛山召开加强产业工人文化服务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并组织人员参观佛山工会构建的产业工人公共文化服务网络体系中的一个示范点——紫南职工活动中心。
    2019-03-22 07:22:51

  • 2019年南海大城工匠命名活动启动 今起可举荐工匠候选人


    2019-03-15 11:05:59

  • 佛山将创建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3月8日,佛山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珊代表市总十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朝晖出席会议。
    2019-03-11 15:02:54

  • 佛山市总组织千名职工观看《梦想之城》

    昨日,电影《梦想之城》在全国院线上映,市总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参加首场观影活动。/佛山日报摄影俱乐部影友霍嘉琪摄佛山日报讯记者梁建荣报道:“影片鼓舞人心,要做新时代追梦人。”“满银幕熟悉的佛山元素,感到特别亲切。”……昨日
    2019-03-11 10:57:50

  • 传承雷锋精神 佛山职工志愿服务队正式上岗


    2019-03-07 14:08:21

  • 创新产业工人文化服务供给 粤推广佛山经验

    广东省工会加强产业工人文化服务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2月22日在佛山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刘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2-25 15:02:10

  • 佛山市总全面推进产业工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创新工作

    市总工会送演出到大富“职工快乐大舞台”。/佛山日报资料图片市总工会举办大型文艺晚会送进基层。外来务工人员收到书法家书写的福字文/佛山日报记者周珊莹通讯员霍嘉琪图/市总工会提供(署名除外)舒适的阅读环境、琳琅满目的书籍、高科技VR体验、多功能活动中心……走进佛山市工人文化宫,犹如来到一个多彩的文化空间。
    2019-02-22 14:02:52

  • 文化服务产业工人佛山经验受肯定

    佛山日报讯记者周珊莹通讯员霍嘉琪报道:昨日下午,省总工会组织全省工会走进佛山两家职工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解佛山产业工人文化服务现状。昨日下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珊陪同下,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建华等一行首先来到禅城区南庄镇紫南职工服务活动中心。
    2019-02-22 14:01:35

  • 2019桂城“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启动

    ■社工和志愿者将福袋送到一线职工手里。珠江时报讯(记者/张佳敏通讯员/程思琪摄影报道)一年一度的春运已拉开序幕,年味也越来越浓。昨日,2019桂城“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启动。“送福到家”关爱行动由“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桂城街道总工会、桂城街道社会工作委员会、桂城街道社工工作中心联合主办
    2019-01-24 13:17:10

  • 佛山工会成“红娘” 一年来近百对男女牵手成功

    “我们要退群啦!今天我们领证啦!”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在广东佛山某个联谊交友群里,何先生、唐小姐两位群员同时发布了这条消息,然后退出了该群。两人退出的群是佛山工会鹊桥网,这是广东佛山市总工会2018年初牵头成立的职工婚恋服务联盟开设的。
    2019-01-24 07:47:11

  • 2019年佛山市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团年晚宴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通讯员/霍嘉琪)2019年佛山市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团年晚宴活动昨晚举行。市长朱伟参加昨晚迎新春团年晚宴的外来务工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产业工人、白衣天使、老师、警察、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来自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凉山籍员工为现场观众送上精彩节目。
    2019-01-23 14:08:37

  • 佛山禅城举行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团年晚宴

    ■昨晚,孔海文等区领导与外来务工人员代表一起包饺子。珠江时报讯(记者/陈颜梅通讯员/简瑞群)“好热闹!”昨晚,四川省凉山州来禅务工人员勒古子沙吃了一顿难忘的团年饭昨晚6点半,2019年禅城区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团年晚宴在东成立亿产业园举行,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以及由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对口帮扶凉山州来禅务工人员等组成的300名外来务工人员代表齐聚一堂
    2019-01-22 10:15:15

  • 佛山顺德区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举行

    珠江商报讯 记者邵姮报道:“此心安处,便是我家!”今年春节,来自重庆的冷东因为工作关系将留在顺德过年昨晚,由顺德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顺德区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暖心开幕,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邮政投递员、保安员、制造业工人、医务人员等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00多名“新顺德人”以及历届全国、广东省劳动模范代表再度欢乐团聚
    2019-01-22 10:13:35

  • 佛山南海:300名职工代表与区长共进团年宴

    “你们把南海当做第二故乡,爱岗敬业,忘我奉献,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今年的佛山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继续五区同庆,除设市主会场外,还在五区设分会场。昨晚举行的“共建共治共享·共铸品牌南海”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暨南海区劳模迎春座谈会
    2019-01-22 10:11:44

  • 佛山市总开展“情暖职工·友爱佛山”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佛山市总工会启动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由市总工会领导分别带队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异地务工人员)和劳动模范,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2019-01-21 12:53:47

  • 佛山顺德工会:做广大职工贴心的“娘家人”

    岁末年初之际,顺德工会2019年“春暖职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过去的半个月里,区总工会和各镇街总工会入户慰问了70户困难职工代表家庭,以工会“娘家人”的身份,直接细致了解职工的困难情况、致困原因,做好“一户一策”,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2019-01-18 14:40:07

  • 工会组织300名“新顺德人”提前过大年

    珠江商报讯 记者邵姮报道:新年的脚步近了!下周一,由顺德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顺德区2019年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将暖心开锣作为“新顺德人”每个岁末年初的暖心盛事,顺德区迎新春外来务工人员团年晚宴已连续多年举办,今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她也将如约而至,为全区外来务工人员带来新年的关怀与祝福。
    2019-01-17 10:53:37

  • 佛山南海区总工会:做好“娘家”活 尽心满足职工所需

    闲暇时间想学点技能增强本领没地去?南海区总工会开班请你学才艺;孩子放假来南海可爸妈要上班怎么办?南海“职工·家”帮你带娃领略南海风采;园区工作生活圈子窄
    2019-01-16 11:02:43

  • 佛山禅城区石湾走访慰问辖区劳模

    日前,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专门来到省劳模刘桐荣家里走访慰问,了解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给他送去果篮和慰问金。
    2019-01-14 14:36:50

  • 佛山顺德工会:百万资金精准帮扶困难职工

    珠江商报讯 记者邵姮报道:昨日,顺德工会2019年“春暖职工”系列活动在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启动,区总工会为来自容桂街道的30名困难职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丁庚山,容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唐天培等与职工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春节期间的安排
    2019-01-04 10:28:53

  • 中工网佛山新闻上线推动各级工会信息内容共享

    中工网佛山新闻近日上线,将结合佛山职工群众多的特点开设版块,推动各级工会信息内容、新媒体人才队伍、技术及平台共
    2018-12-27 14:00:27

  • 工会+社工 佛山市总工会贴心服务职工

    自2013年起,佛山市各区、镇(街道)工会便尝试通过引入企业社会工作探索工会服务,通过近几年发展,工会社工在职工心理疏导、职业健康、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均发挥着积极作用。目前,佛山全市约24家社工机构。近200名工会社工为职工提供服务。
    2018-12-26 14:02:40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共6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