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大国工匠”李白千:热爱生活的人才能做出好产品

    第二场禅城“大工匠思享会”举行,“大国工匠”李白千走进园区宣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昨日,在第二场禅城“大工匠思享会”现场上演感人一幕。全国轻工行业“大国工匠”、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李白千在宣讲结束后
    2019-06-13 17:37:01

  • 佛山南海区启动职工“学法先锋”擂台赛专场活动

    5月30日,由佛山南海区总工会、南海区普法办共同主办的2019年佛山市南海区职工“学法先锋”现场擂台赛活动在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隆重启动。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海礁、南海区司法局副局长钟伟文等领导出席活动。
    2019-06-03 13:40:05

  • 佛山市劳模代表团赴珠海开展劳模创新经验交流活动

    5月28日,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瑞带领劳动模范学习交流团一行31人赴珠海市开展劳模创新经验异地交流活动,该活动是2019年佛山市劳模精神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
    2019-06-03 13:36:00

  • 佛山禅城工会:创新厂务公开形式,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为推进厂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5月27日上午,佛山禅城区总工会举办“创新厂务公开形式 促进企业和谐发展”——2019年禅城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专题讲座。
    2019-05-30 16:07:12

  • 520,工会发对象了

    5月20日,在古色古香的岭南天地特约结婚登记点,霍嘉琪和刘云从佛山市民政局局长梁志光手中接过结婚证,成为当日第一对完成结婚登记的新人。他们相识于2018年一场联谊活动,活动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民政局双拥办及佛山市军分区共同举办。今年5月20日,他们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2019-05-22 10:41:21

  • 佛山顺德工会“崇法向善明德”主题教育巡演活动进社区

    珠江商报讯 记者苏淑婷报道:党群志愿者原创舞台艺术展演、“崇法向善明德”有奖问答、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服务现场分享……5月18日晚晚上8点整,歌舞《顺德激情》拉开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朗诵《顺德之路》、联唱《我的祖国》、音乐沙画《让社区变得更美好》、舞蹈《顺德味道》等等
    2019-05-21 12:55:42

  • 劳模精神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佛山禅城区


    2019-05-17 16:57:28

  • 佛山禅城张槎总工会向企业职工送去各类书籍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创造活力,5月13日下午,佛山禅城张槎街道总工会为佛山市禅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基层工会的“职工书屋”赠送了一批图书,为企业职工送去“精神食粮”。
    2019-05-15 11:18:43

  • 广东佛山:用“榜样的力量”促进区内企业工会建设

    车间内,随处可见企业工会活动预告;职工之家里有专为员工开设的图书室;工会制定的《工会会员代表提案管理办法》,让员工有问题可随时反映……广东省佛山市光法雷奥(佛山)汽车照明系统公司(以下简称“光法雷奥公司”)工会完善各项职能,在赢得本企业职工点赞的同时,也吸引其他企业工会纷纷前来“取经”。
    2019-05-14 07:15:05

  •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总工会表彰30位“匠心群星”

    晚会上,获得2019年度“匠心群星”称号的个人及2019年度“活力工会”称号的基层工会先后亮相。他们中既有高级管理人员,也有研发团队带头人,又有技工、基层一线员工,这30位“匠心群星”。
    2019-05-13 12:54:38

  • 佛山市总工会举办“相约鹊桥”联谊交友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游戏互动增进感情,加强了解。/佛山日报记者符诗贺摄佛山日报讯记者周珊莹通讯员霍嘉琪报道:浪漫的音乐声中,一对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轻拥在一起,女生脸上的红晕动人而甜蜜。活动当天,男女嘉宾通过“缘分墙”,在“鹊桥101环节”快速了解心仪嘉宾的个人信息,并选出自己心中的“C位”。
    2019-05-13 10:35:59

  • 佛山市2019年劳模精神主题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5月9日上午,佛山市总工会在新城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2019年佛山市劳模精神主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为今年的14名劳模工匠精神讲师团的讲师代表颁发了证书,佛山市总工会、顺德区总工会有关领导,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佛山·大城工匠”代表等近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05-10 11:11:36

  • 佛山南海: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美丽桂城

    佛山日报讯记者阳桦通讯员杜建新报道:昨日,桂城街道正式命名2019年度“十佳劳动者”,来自桂城重点产业领域和特色产业的杨志德等10人获“十佳劳动者”称号。在此次命名的“十佳劳动者”中,有视车如兄弟的新能源汽车维修工杨志德,有待花如孩子的园林工程师陈碧君,有用爱浇灌幼苗的“园长妈妈”周结华;有坚持把产品做到零瑕疵的车间班长肖俊……在他们身上
    2019-05-08 14:00:58

  • 佛山石湾工会举办2019年职工厨艺邀请赛

    酸甜苦辣,尝人生百味,锅碗瓢盆,奏和谐乐章。近日,2019年石湾职工厨艺邀请赛在街道机关食堂举行,来自佛山禅城区政府、石湾镇街道、张槎街道、南庄镇、祖庙街道机关食堂的39位大厨在现场展开厨艺大比拼,竞逐舌尖上的王者桂冠。
    2019-05-07 14:19:16

  • 2019年佛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隆重召开

    佛山作为制造业大市、外来人口大市,数以百万计的产业工人是支撑起佛山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佛山城市的脊梁。
    2019-04-30 17:38:10

  • 顺德区正式启动47个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4月28日晚,佛山顺德区总工会在顺德演艺中心举行2019年顺德区庆“五一”大会,用精彩的产业工人文艺展演,为全区广大劳动者送上节日祝福。
    2019-04-30 17:18:35

  • 佛山南海礼遇大城工匠 启动育匠三年行动计划

    4月26日,佛山市南海区举行大城工匠命名大会,被视为南海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新起点:南海发布包括“育匠三年行动计划”的《南海区技能人才三年提升工程(2019-2021年)实施方案》,成立南海大城工匠工作室联盟,启动“珠三角工匠精神大讲堂”及微课堂巡讲系列活动,再次升级制造业工匠培育体系。
    2019-04-28 09:58:23

  • 佛山南海:以大城工匠为代表的产业大军撑起制造业脊梁

    在大型工业人文纪录片《佛山制造》开篇中,有一个画面让精铟海工人自豪不已,那就是“精铟01”风电安装平台在海上作业的雄姿。自2017年投入使用以来,“精铟01”平台已经分别在江苏的盐城大丰等多个地区施工作业,完成了40多台风机的安装。
    2019-04-26 11:00:37

  • 佛山市总工会“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正式启动

    “接过这个证,证明我们以后就有娘家人啦!”江洪伟在入会仪式上接过工会会员证,迫不及待拿出来跟工友们分享喜悦。他从老家来到佛山,入行3年,是苏宁物流公司负责南海区海北站点派送工作的“快递小哥”。
    2019-04-25 13:11:37

  • 500名新时代产业工人共同唱响“我的祖国”

    在短短几分钟内,以动感的形式展现新时代佛山产业工人形象,激励广大产业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04-22 17:40:38

  • 佛山南海“大城工匠”将获2万元津贴 设立工作室补贴10万元

    2019年南海大城工匠命名活动已经全面启动,30位拟命名人选及其所在企业进入公示阶段,命名大会拟于4月底举行,届时,南海将依据相关扶持政策给予大城工匠最高城市礼遇。
    2019-04-17 15:49:53

  • 佛山禅城区总举办新任职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培训班

    4月9日-12日,佛山禅城区总工会举办了2019年新任职基层工会主席干部的培训班, 共约100多名基层工会新任职的主席、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课程。
    2019-04-16 12:50:30

  • 佛山西樵镇总工会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工联会职工家工作


    2019-04-15 15:56:49

  • 南海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5 15:51:30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共6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