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职工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佛山举行

    10月16日至18日,“数创岭南·共建湾区”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职工大数据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佛山举行。来自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肇庆等11座城市的参赛队伍在佛山上演数据巅峰对决。
    2019-10-17 14:32:11

  • 99对职工新人携手放飞和平鸽祝福祖国

    9月29日,在迎接国庆到来之际,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在佛山南海桂城南舜怡海港中央广场举行。在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99对来自佛山各行各业的职工新人手挽着手,以小国旗代替捧花,以《我和我的祖国》代替婚礼进行曲,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2019-09-30 11:24:42

  • 百篇美文传颂爱国情怀

    9月20日下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2019-09-23 13:45:14

  • 佛山市总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2日下午,佛山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佛山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珊同志,佛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黄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9-16 16:32:09

  • 佛山西樵职工庆中秋欢聚一堂细诉奋斗故事

    9月11日,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举行职工故事会大赛(展演)暨2019年西樵镇职工中秋慰问活动,近千名职工集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2019-09-12 12:14:34

  • 佛山市总举办“美丽中国·时代画卷”书画作品鉴赏活动

    9月6日下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主办,佛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汇源通集团承办的“美丽中国·时代画卷”佛山市职工书画作品征集鉴赏活动颁奖礼在汇源通大厦举行。
    2019-09-09 15:45:49

  • 佛山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困难职工贺中秋茶话会暨游园活动

    中秋将至,9月8日下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困难职工贺中秋茶话会暨游园活动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活动邀请佛山市直22个企事业单位的52名困难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中秋慰问座谈活动,并为职工提供了免费义诊、义剪、免费眼检查等便民服务。
    2019-09-09 15:42:02

  • “小候鸟”在南海的快乐暑假

    今天是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南海那些远道而来的“小候鸟”们,也在与父母短暂相聚之后,纷纷回到家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两个孩子,本是毫无交集的两个坐标,却因为相同的境遇来到了南海,更因为今年夏天南海那一场又一场特别的夏令营,他们有了相同的经历。
    2019-09-09 15:36:03

  • 职工齐出力 建设新杏坛

    昨日,杏坛镇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同时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当天,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据悉,过去五年,杏坛镇工会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坚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温暖及时带给有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
    2019-08-16 18:39:34

  • 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报名

    昨天(7月30日)上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民政局、佛山电视台主办的“囍爱佛山·祝福祖国”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新闻中心隆重举行。即日起,第七届“囍爱佛山·祝福祖国”佛山市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报名。
    2019-07-31 13:05:49

  • 佛山市禅城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30日,佛山市禅城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禅城区政府岭南大院召开。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佛山市总工会主席刘珊,禅城区委书记刘东豪等领导,以及禅城区293名工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9-07-31 13:01:49

  • 广东佛山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进广佛肇高速公路项目工地

    7月25日,广东省佛山市总工会在广佛肇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地举行600名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并为一线建筑工人送清凉慰问和文艺演出。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佛山市总工会主席刘珊为工地建设者送上清凉饮料,为10名农民工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
    2019-07-26 14:04:38

  • 广东全省工会文体干部业务培训班于佛山举行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来自全省各地工会系统的100多名工会骨干参与本次培训,课程将围绕《工人文化宫的运行模式创新》、《基层文化宫建设改造和运营经验交流》等课题进行,同时培训班学员将体验市工人文化宫的公益文体课程。
    2019-07-24 13:30:49

  • 佛山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总工会组织企业一线职工免费体检

    为充分体现对广大一线职工特别是外来工的关心,7月22日,佛山禅城区石湾镇街道总工会组织安排石湾镇街道辖区内已建会的企业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近300名企业一线职工受惠。
    2019-07-23 11:10:11

  • 佛山“少年警察夏令营”上线,周三起报名!

    7月22日上午,佛山市工会职业技术学校与佛山市公安局工会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并推出首个结对共建项目“少年警察夏令营”,夏令营全程免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优先录取,本周三起可通过微信报名参与。
    2019-07-23 11:05:50

  • 广东省总工会点赞佛山工会建设

    佛山日报讯记者周珊莹通讯员霍嘉琪报道: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吕业升率队调研佛山工会建设情况吕业升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海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狮山树本产业家园,了解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南海本田自2008年成立工会以来
    2019-07-19 11:13:46

  • 佛山职工以爱心义购助力凉山脱贫

    7月15日,广东(佛山)对口凉山扶贫协作工作组、佛山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市总工会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召开“爱满凉山·助力脱贫”以购代捐动员会。
    2019-07-17 13:59:54

  • 2019年佛山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

    7月14日,“感受佛山·快乐成长”2019年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暨广东新宝电器股份公司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于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佛山市总工会主席刘珊、佛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再勋、顺德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丁庚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9-07-15 13:40:36

  • 佛山禅城区石湾镇举办食品安全检测职工技能大赛


    2019-07-15 13:37:14

  • 佛山禅城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火红七月,禅城区总工会赴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禅城区2019年工会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其中,禅城区总工会、区直部分企业工会、镇(街道)总工会、镇街以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等参与了本次培训班。
    2019-07-10 14:32:58

  • 推进“粤菜师傅”工程 培养工匠式技能人才


    2019-07-02 16:13:43

  • 佛山三水千名职工大合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佛山市总工会在三水大塘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职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送文艺进基层”的活动,现场上千名职工以大合唱的形式为党庆生。
    2019-07-02 16:10:33

  • 佛山市启动“百千万”产业工人发声行动系列公益培训


    2019-07-01 14:58:06

  • 精准服务职工需求 全面推行职工创投

    近日,广东全省企业职工社团创投工作调研座谈会于佛山市西樵镇创新中心举行,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杨敏带队到佛山开展企业职工社团创投工作调研。今年,广东省总工会将以广州市、佛山市、中山市、江门市和深圳市为试点,全面推进企业职工社团创投项目的开展,开创职工服务工作新局面。
    2019-07-01 14:32:39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共6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