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佛山: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2020-12-04 08:43:00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12月3日,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佛山市有22名先进个人和6个先进集体获表彰,7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个人出席表彰大会。中午12时许,获表彰代表返抵佛山。今年佛山的劳模团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朝晖担任团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徐东涛,副市长葛承书担任副团长。

  全国先进工作者、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主任医师王跃建坦言感到很自豪。他表示,通过表彰大会看到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于劳动者的关怀和尊重,这让他充满干劲,后续将化荣誉为动力,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星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吴成平表示,这份荣誉不仅仅是鼓舞和肯定,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激励他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职工为佛山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感谢组织授予我们‘广东省先进集体’这个崇高的荣誉,这是对2000多名佛燃能源职工莫大的鼓舞。”作为2020年广东省先进集体代表之一,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红梅表示,全体佛燃人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对碧水蓝天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改善大气环境、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更大贡献。

  对于获表彰个人及企业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杨朝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获得荣誉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带动更多职工奋发向上,在企业一线营造良好的劳动氛围,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劳动是有价值的、光荣的,获得这个殊荣后,我将继续心无旁骛地进行技术攻坚,同时要发挥劳模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劳动者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在接过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证书和绶带后,佛山市泰克斯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东言语中满是自豪与激动。

  谈及获得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的感受时,何小东表示,感恩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让我更明确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回到高明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以工匠精神开拓新领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动身边人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为高明以及佛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生活电器制造部烹调测试工程师黄醒民说,无论任何时期,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都应该是一个国家、社会弘扬和倡导的主题。

1 2 共2页

编辑:刘英杰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