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佛山西樵工会为坚守抗疫一线的人员送温暖-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元宵节,佛山西樵工会为坚守抗疫一线的人员送温暖

2020-02-09 15:52:47

  中工网讯 “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您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在广明高速西樵收费站联防联控岗上,医护人员、民警、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把车辆司乘人员“健康关”。

  2月8日,佛山西樵镇总工会前往社区、高速公路口、超市等联防联控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交警、工作人员等。还前往西樵科技工业园内的企业慰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需协助解决的问题,同时把八宝粥、暖宝宝等慰问物资送到坚守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会和职工手上。

  位于西樵科技工业园内的一家卫生用品企业,正马力全开生产用于制作口罩、隔离衣等防护产品的配套原材料——无纺布。西樵镇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该企业复工复产的措施和困难,得知企业存在复工人手紧张的问题,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招聘用工难问题,镇总工会将发动镇内资源,全力协助企业顺利安全复工复产。

  当天上午,西樵镇总工会还走进樵华社区工联会、东碧社区工联会、樵园社区工联会、卜蜂莲花超市工联会等地,仔细询问坚守防疫一线岗位人员身体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在加强防控的同时注重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樵镇总工会主席朱林根说:“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企业生产工人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付出了很多,工会在送温暖、献爱心之余,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做好职工‘娘家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程淦兴 黎惠敏)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