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报名-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新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报名

2019-07-31 13:05:49

  中工网讯 昨天(7月30日)上午,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民政局、佛山电视台主办的“囍爱佛山·祝福祖国”佛山市第七届职工集体婚礼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新闻中心隆重举行。即日起,第七届“囍爱佛山·祝福祖国”佛山市职工集体婚礼正式开始报名。

  佛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表示,佛山市职工集体婚礼系列活动举行至今已踏入第七个年头,过去的六届活动涌现了不少动人、感人的故事。主办方希望在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的节点上,通过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扎根佛山,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佛山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园。加强职工文化服务,让广大职工更有归属感,从而携起手来、凝心聚力,为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共同建设佛山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共同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佛山电视台南海分台节目拓展部副主任黄文俊介绍,今年活动将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工匠精神、乡村振兴四大主题突出祝福美丽祖国,接下来,将安排“与工匠零距离”互动、“幸福修炼手册”培训课程、“情定这座城”特色婚纱照拍摄等一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新人,在佛山多个代表性景点、企业、建筑进行快闪,通过快闪的镜头一方面展示佛山的美景和城市面貌,一方面寓意新人在此落地生根,组建幸福家庭。

  在9月29日当天,99对新人将在全城见证下共同举行婚礼,仪式将以一段“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代替普通的婚礼进行曲引领新人出场,新人在国旗下宣读爱的誓言!

  据悉,此次活动全程免费,名额报满即止,只要男女双方或其中一方在佛山本地的企事业、机关单位工作,同时符合婚姻法的法定要求,已办理结婚登记证的新人即可报名参与。(梁翠欣 霍嘉琪)

来源:中工网
编辑:朱晶晶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