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宜春:让“连心桥”更稳 让决策更民主

    )加强各县市区工人文化宫建设、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精准帮扶困难职工……日前,江西省宜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四次联席座谈会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宜春市总工会特别邀请了5位来自一线的职工、劳模和农民工列席会议,直接向市政府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2019-05-07 07:07:41

  • 云南昆明西山区14个“职工驿站” 挂牌成立

    昨日,西山区总工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城南支行共建 的14个“职工驿站”在东寺街广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广大户外工作者可在“职工驿站”内享受到充电、休息、热饭等贴心服务。共建户外劳动者站点,是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合作授牌的具体举措,也是西山区总工会与建行城南支行整合社会资源、服务职工的一项创新工作。
    2019-05-01 10:44:30

  •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总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2018年以来,赣榆区总工会在上级工会的关心重视下,不断加强对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通过互联互通、联合打造平台等多种方式做好联系引导工作。一是延伸了工会工作手臂,扩大了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二是联系了一批社会组织,发挥了枢纽型作用;三是丰富了工会工作内容,提升了工会工作专业化水平;四是拓展了服务职工范围,扩大了工会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2019-04-22 20:25:48

  •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分别召...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第十五次联席会议分别于4月17日、18日在北京召开。
    2019-04-19 07:04:56

  • 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工会组织贡献

    4月9日,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工会工作联席会在廊坊国际饭店召开。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关平,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金霞,廊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等出席活动。
    2019-04-12 10:23:54

  • 浙江嘉善发出 “共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职工”倡议书

    本报讯 记者阮向民报道创建文明城市,职工有担当有行动。日前,嘉善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联合发出倡议据悉,嘉善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动员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身体力行,主动投身到县委县政府的这项战略部署中
    2019-04-09 09:06:47

  •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工会联系引领社会组织工作

    日前,江苏连云港市总工会在赣榆区召开了工会联系引领社会组织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参观了赣榆区总社会组织工作现场,并听取了赣榆区总工会联系引领社会组织的经验介绍。
    2019-03-26 15:46:40

  • 鹤岗市总工会、鹤岗市司法局和鹤岗市妇女联合会开展“法律援助惠...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建设法治黑龙江巾帼在行动”活动,推进百万龙江志愿者“五进五促”活动,强化对全市女性及农民工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3月19日,鹤岗市总工会、鹤岗市司法局和鹤岗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了“法律援助惠民生·助力巾帼奋进新时代”宣传活动。
    2019-03-25 16:07:05

  • 闽宁两省区工会签订互帮互学协议

    日前,福建省总工会与宁夏总工会签订了闽宁工会互帮互学协议书,双方在10个方面达成了互帮互学意向。
    2019-03-21 07:58:17

  •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与中国气象局召开联席会议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与中国气象局第十六次联席会议今天在京召开。据悉,全国总工会与中国气象局在过去一年里围绕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和保障职工权益方面,共同开展了调查研究、宣传表彰、第十三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9-03-20 13:41:47

  • 一三一团联合团工会、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春风行动”助力职...

    3月14日,笔者从七师一三一团社会事务办公室获悉,今年“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该团已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组织专场招聘活动2场,提供公共就业创业服务385人次,帮助职工群众团内就近就地就业56人。
    2019-03-19 08:23:05

  • 浙江将建设省级大救助体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浙江省社会救助联席会议上获悉,浙江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等26个省级部门将联合推动大救助体系建设,打造全省大救助信息平台,进一步健全救助机制,统筹救助资源,编密织牢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网。
    2019-03-12 15:37:37

  • 一场春天里的招聘会

    3月10日,初春连日多雨的福州,迎来了难得的晴天。福州市工人文化宫的广场上,展台密集,人头攒动,一场热闹非凡的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2019-03-12 07:42:11

  • 上海市总与市审计局联合召开上海工会深化经审改革工作推进会

    昨天,市总工会与市审计局联合召开上海工会深化经审改革工作推进会,交流总结上海工会近两年来推行工会内审、国家审计、社会审计、职工会员监督“四位一体”立体经审监督体系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会经审改革工作……
    2019-02-28 08:31:01

  •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分别...

    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分别于2月22日和25日在北京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聚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2019年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将与相关行业协会分别就纺织行业一线高技能职工薪酬待遇情况、商业服务业“灵活用工”情况开展相关调研,并在联合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推进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2019-02-26 07:21:44

  • 安徽黄山“工会贷”解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近日,16位企业代表与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签订了总计7470万元的“工会贷”,其中签约金额最高的一户企业获得了1200万元贷款。多名企业代表当场表示,感谢工会和邮储银行为小微企业设计的专属贷款“工会贷”,为他们缓解了燃眉之急。
    2019-02-19 07:04:51

  • 河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和县总工会合力实施精准脱贫

    连日来,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道坝子乡查字下村正在为本村首届农民运动会暨最美家庭评选活动进行各项工作的排练和准备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2019-02-01 10:44:26

  • 杭州召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记者洪菡婷报道 昨日,杭州召开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了杭州市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评估结果暨《2018年杭州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蓝皮书》,讨论审议《关于深入开展区域性(园区)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2019-02-01 08:18:37

  • 在返乡列车上“帮你找工作”

    1月27日,重庆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和重庆客运段、重庆铁路公安处,在来自上海、广州、福州等地的返乡加开列车上开展“帮你找工作”活动。这是主办方第3年在返乡列车上开展就业帮扶活动。
    2019-02-01 07:23:56

  • 汕头市总探索多元“工会+”化解劳动纠纷

    “经汕头市中院、市总工会、市仲裁委三方诉前联调,双方调解成功,并达成调解协议,由用人单位支付申请人调解款项700元。”近日,在“工会+法院+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三方联合调解下,职工郑雪瑜拿回了被汕头市某服装公司拖欠的工资。“虽然只是700元欠薪,但工会、法院等都努力为我讨回,非常感动。”郑雪瑜说。
    2019-01-31 07:14:41

  • 工会搭桥促企地共建“和谐号”

    “马书记,2019年,二公司各项工作还要上新台阶,社区要继续帮助我们呀!”“没问题,咱们互相学习,驾驶员要是不来社区,居民总感觉缺点啥。”1月23日,抚顺东洲街道金南社区内暖意融融,抚顺市公汽公司第二分公司经理李保军,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春龙,第二分公司206车队队长徐辉,社区书记马庆国唠得热火朝天,他们给马庆国送来邀请函,请他参加即将举行的驾驶员家属座谈会。
    2019-01-29 14:17:58

  • 杭州:工会与职能部门数据共享

    2018年以来,杭州市总工会加速与公安、民政、医保等相关职能部门数据互通互享,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终端网上办事功能,推进职工个人事项“简化办、网上办、就近办”,打造全流程的移动办事服务,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路”。
    2019-01-29 14:15:39

  • 全国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全国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总结工会社会联络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社会联络工作。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1-25 07:12:24

  • 上海:灵活就业群体入会及保障获政府支持

    从1月1日起,上海市《灵活就业群体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启动生效,灵活就业群体工会会员最高保障待遇可达到每人9.08万元,所需资金由上海市总工会与市区两级财政予以保障。这是2018年12月21日上海市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议题。
    2019-01-03 07:13:55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