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联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社会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上海多措并举让产业工人成为更有力量的时代“红人”

    今年5月7日至20日,上海市总工会、市委督查室、市委改革办、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按照“突出重点、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推进落实新时期上海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2019-08-07 07:13:07

  • 劳动教育“讲台”搬到建筑工地

    日前,赤城县学校劳动教育“职工流动劳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西美花溪建筑工地举行。此举标志着赤城县劳动教育迈出了实质性一步。据悉,此次活动由赤城县总工会与县教体科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等八部门联合举办。
    2019-08-06 10:36:05

  • 北京市将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红名单”

    8月5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作会,研究确定了构建北京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的五项行动计划17项重点任务,明确了和谐劳动关系评价的基础性指标、提升性指标以及区域指标。市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还将纳入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红名单”,并享受相关激励政策。
    2019-08-06 09:01:30

  • 多单位联合为农民工送安康送清凉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西海岸新区建设系统工会联合会、中建二局二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在青岛融创维多利亚湾项目举办“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暨慰问演出活动,400余名职工和农民工朋友参加了活动。
    2019-08-02 07:49:31

  • 陕西今年拟评选40名“陕西省首席技师”

    为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结合全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安排,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近日联合下发《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首席技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今年全省拟评选40名陕西省首席技师。
    2019-07-23 15:55:51

  • 江苏连云港赣榆区总工会引领社会组织收效明显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共有各类社会组织365家,其中与劳动关系领域密切的民办非企业单位38家、社会团体18家。去年以来,赣榆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立足维权,竭诚服务,强化政治引领,收到明显成效。
    2019-07-22 15:51:32

  • 全总社会联络部调研组调研“工助龙江”公益项目

    7月10日下午,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调研组一行两人,在省总工会副主席于国君陪同下来到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旨在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在工会团结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人士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实践经验、存在问题与挑战。
    2019-07-15 14:18:54

  • 黑龙江省工会法律和社会联络工作培训班举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提高工会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7月9-12日,全省工会法律和社会联络工作培训班在省工会干部学院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于国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9-07-15 14:18:26

  • 黄山市杭州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交流会

    7月2日,黄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成员单位市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企业联合会赴杭州市参加协调劳动关系工作交流会。黄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邵琼一行代表市总工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07-09 14:53:49

  • 天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援疆干部席世明先进事迹报...

    7月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市委关于工青妇群团组织加强相互协作的指示要求,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在第二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沙漠之子”——援疆干部席世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力宣传学习静海援疆干部席世明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促进工青妇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查找差距不足,争做干事创业表率。工青妇机关党员干部、全市工会干部、职工代表,团干部、青年代表和妇女干部、妇女群众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9-07-09 08:49:52

  • 浙江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举行第十次会议

    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是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7月5日,省产业工会联席会议围绕推进浙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这一主题,在杭州举行第十次会议。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主持会议。
    2019-07-08 10:18:05

  • 黑龙江省启动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

    6月28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和省工商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黑龙江省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的通知和行动方案,决定自7月1日至10月15日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集体协商百日要约行动。
    2019-07-03 08:42:04

  • 云南陆良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总工会、陆良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在曲靖市陆良县同乐广场联合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8 19:41:22

  • 上海长宁区:三大议题聚焦职工切身利益

    如何推进长宁区产业工人队伍发展构建高技能工人资源储备库?如何促进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如何推动家庭医生进企业?围绕着这些问题,长宁区总工会及区政府的各部门坐在了一起,就各类议题进行了阐述和回答。日前,长宁区召开首场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会上围绕着聚焦职工切身利益的三大议题进行了讨论。
    2019-06-11 09:23:07

  • 南京栖霞区推进非公企业党工共建

    南京市栖霞区委办公室日前转发区委组织部和区总工会《关于聚力推进全区非公企业“党工共建”工作实施意见》,提出推动组织建设向非公企业延伸,打造“党建带动、工会能动、双向互动”的党工共建工作格局。
    2019-06-04 07:09:31

  • 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与市总工会共商党建与工建

    日前,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与市总工会在人才集团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推动中小微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市人才联合党委书记幸辉、副书记孙付高,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叶铁军,以及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2019-05-29 11:26:49

  • 宁波召开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经验交流暨深化集体协商推进会

    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昨日,宁波市总工会、人力社保局、工商联、企业联合会三方四家联合召开主题为“温暖同行、共创和谐”的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经验交流暨深化集体协商推进会。
    2019-05-24 09:44:07

  • 山东莱西部门联动一季度为职工追薪60余万元

    近日,莱西市劳动保障监察局接到莱西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指令,与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动派出执法人员到由江苏某建设集团承建的莱西市一在建小区工地处理欠薪案件。
    2019-05-23 07:58:42

  • 吉林省总携手吉大创办劳动关系研究中心

    工会在劳动关系领域工作实践丰富,而吉大理论研究和学科综合优势突出,二者资源互补、强强联合,使该研究中心得以迅速成长。4年来,该中心先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社科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40余个,多项科研成果填补了我国劳动关系理论研究的空白,被评为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领域研究基地。
    2019-05-19 07:08:42

  • 桂林市四单位联合开展农民工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桂林市高新区七星区总工会结合当前工会工作重点,宣传了农民工入会相关知识,让更多的职工、农民工群众懂得怎样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大家的赞许与肯定。
    2019-05-13 15:18:23

  •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演讲大赛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性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2019-05-10 07:07:23

  • 湖北两家企业为员工撑起预防职业病的“安全伞”

    4月25日至5月1日,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医保局、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5-09 09:02:55

  • 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举行

    由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办,来自基层工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近100人参会。
    2019-05-09 07:56:18

  • 福建泉州5部门联合“升级”职工子女课后服务

    下午4点,通常是小学生放学离校时间。而在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521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即便没有家长来接,也不必担心“离校后去哪里”。
    2019-05-08 07:06:4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