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总组织全县企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培训
//www.workercn.cn2016-08-31 13:11: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广西上思县总工会召开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

暨要约签订合同现场会

  中工网讯  近日,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暨要约签订合同现场会,会议在县总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县15家企业和8个乡镇、4个社区区域性工会联合会等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仲裁股股长黄瑾传达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县总工会法工部部长唐继坦作有关业务辅导;最后举行签订工资集体合同观摩仪式。

  这次会议,通过培训、辅导、观摩,给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帮助他们提高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学会掌握了更多的运作方法方式和策略技巧,提升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唐继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