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宁波大碶中学召开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图)
//www.workercn.cn2016-08-31 10:21: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下午,宁波市北仑区大碶中学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工会主席张春伟老师主持,全校43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顾君伟校长就宁波教育评估院专家对学校进行的发展性综合业绩评估反馈情况做向全体代表作了介绍。接着,顾校长作《大碶中学2016学年度工作计划》解读报告,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改进新形势下的德育工作;深化课程改革,稳步推进拓展性课程建设和分层走班,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使每个学生都得到适切的发展;时刻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努力打造“平安校园”;积极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依法治校,使学校走上科学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四大工作目标及具体的实施办法。全体代表就本次教代会中心议题决议,并进行表决。

  然后由总务主任吴升老师作学校2015年及2016.1~7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全体教师代表审议《北仑区大碶中学七届三次教代会决议》和《北仑区大碶中学七届三次教代会中心议题决议(草案)》并进行表决。

  接着教师代表民主评议全体中层干部。随后,顾校长对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进行了答复并责成相关部门予以落实。顾校长勉励大家,要牢牢抓住教育改革的新机遇,围绕质量和发展主题,敢为人先,同心同德,不畏艰难,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创新的热潮之中,为全面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张春伟老师宣布七届三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