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新疆新源县第九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第十互检组莅临新源县调研检查
//www.workercn.cn2016-08-30 15:17: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6年8月26日,由浙江总工会、宁夏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组成的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第十互检组一行9人在伊犁州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古丽巴尔琴•赛力克,新源县政协副主席苏海斌、新源县总工会主席蔡玉娟、新源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可牙斯别克等的陪同下莅临新源县伊犁肖尔布拉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作。

  互检组一行在伊犁肖尔布拉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重点调研了公司厂务公开、职工代表大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等各项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建制和发挥情况,详细了解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的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酿酒车间、包装车间、制酒中心,与经营管理人员、生产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的工资收入、思想和工作情况。

  新源县总工会主席蔡玉娟向互检组一行简要汇报了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近年来,新源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坚持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谐社会这个主题,围绕巩固和提高职代会、厂务公开的覆盖率,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主线,在全县较好地推行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县总工会指导下,公司工会坚持把厂务公开作为依靠员工办企业的大事来抓,通过厂务公开栏、车间公示栏、公司微信平台等方式定期对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通报,充分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全公司的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企业协调健康发展。

  互检组对新源县和肖尔布拉克酒业公司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源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机构健全、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效显著。互检组希望,新源县提高对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认识,进一步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丰玉兰)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