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上饶市总工会主席陪同江西省领导来余干县调研检查
//www.workercn.cn2016-08-17 16:29: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6年8月11日上午,江西省调研检查组来余干县进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按照调研检查的要求和安排,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汇报会,到会的有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书红及省调研检查组一行,上饶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建辉陪同调研,余干县委副书记、县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江忠汉,余干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琚伟林,余干县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余干县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琚伟林就余干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几年来,余干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热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央、省“两办”通知精神,坚持“强化基础,突出重点,步步深入”的工作方针,努力从提高认识水平,消除思想误区入手,围绕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公开;积极拓展公开渠道,提高职工知情权,扩大参与权;规范操作程序,建立起良好的运行机制,通过不断努力,有效地推动了厂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江西省调研检查组组长、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书红对余干厂务公开明主管理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推进顺利,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自身担负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职责,认真抓落实好,加大復盖面,积极推进平等协商,提高职工工资及福利待遇,为推进余干经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稳定职工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江西省调研组一行对余干县供电公司和江西鹏辉高科粮业有限公司厂务公开明主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李景翔)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