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浙江宁波余姚丈亭镇召开镇总工会兼职协理员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8-15 16:15: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12日,浙江宁波余姚丈亭镇召开镇总工会兼职协理员会议,来自辖区内的八名兼职协理员和部分基层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兼职协理员制度作为该镇总工会今年创新项目,一推出就得到了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很多热心工会事业的工会干部和职工提交了报名申请表,经过镇总工会的认真审核,选择了八位工会工作经验较丰富,综合素质较高的工会主席和职工为第一批兼职协理员。

  在协理员首次会议上,镇总工会主席董天龙同志首先进一步明确了协理员的职责、考核办法、工作责任区域,之后向协理员们发放聘书,同时还通报了镇总工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还向参会的协理员和基层工会代表征求意见,以进一步推动该创新项目和镇总工会工作的开展。 (范文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