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www.workercn.cn2017-12-19 11:16:2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6日上午,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与工会研究中心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学院经管系、工会学院、法学院和学校相关学院(系、部)的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兼研究中心主任刘向兵出席研讨会并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是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学术研讨,多学科间的相互启发和思想碰撞,能够让与会者更加深入理解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会议要求个学院(系、部)要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劳动关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教学及科研实践,结合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全面落实。

  研讨会上,来自各学院(系、部)的教师分别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协商民主与职工民主管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把握劳动关系主要矛盾变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劳动关系治理的中国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运思想的方法论意义、认真学习新时代社会矛盾转化学说,深入研究中国职工状况的新变化作了主题发言,并对如何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同学科间如何协同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记者  王鑫)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