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河北秦皇岛市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www.workercn.cn2017-12-06 13:44:42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秦皇岛市总工会二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12月5日上午,秦皇岛市总工会二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部署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并增替补委员、选举副主席,安排推进年终重点工作。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颖欣主持会议。

  徐宪民指出,当前全市工会系统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总和市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自觉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特点优势,旗帜鲜明,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新热潮。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工会宣传工作的特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职工为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强大力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职工维权工作新局面;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基础、增强活力。各级工会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推进改革,夯实组织基础,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开创新时期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替补吴军成、刘凤奎、黄立生、刘胜利、刘彦斌、张慎军、姚明慧7人为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吴军成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记者朱润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