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职工中落地生根
//www.workercn.cn2017-12-06 13:52:53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十九大报告给我感受最深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正如报告指出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日前,由驻马店市总工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劳模大工匠·万场大宣讲活动拉开帷幕,该市的河南省文明职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东方粮油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郭宝刚走上讲台,为来自全市的400余名职工代表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郭宝刚不仅是一名老先进,有着25年党龄的他还有另外一个称呼“郭爸爸”。在近15年的时间里,他通过不懈奔波和努力,先后救助了500多名孤困儿童。当日,参加宣讲活动的不仅有驻马店本土成长起来的劳模,还有来自省总工会组织的十九大代表王羊娃、李秋霞,劳模大工匠代表李江福、胡中辉、韦德华,他们的演讲赢得现场职工的热烈掌声。应职工强烈要求,宣讲结束后,该市总工会还利用工会新媒体,全文刊登了部分劳模的宣讲内容,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宣讲活动。她说,市总工会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加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组织更多的劳模大工匠和理论工作者,深入企业、基层开展巡回宣讲,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丰富宣讲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实现对全市职工的全覆盖。通过宣讲引发职工思想共鸣,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职工中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会前,该市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亲切会见了宣讲团成员。他充分肯定了劳模大工匠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宣讲团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各级劳模工匠,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传播者,积极开展基层宣讲活动。(记者 张宝)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