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浙江嘉兴市总工会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www.workercn.cn2017-11-30 10:09:45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

嘉兴市总工会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本报讯 在新时代,“红船旁”的工会应该有怎样的信念和作为?日前,嘉兴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号召全市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把“红船精神”深入到骨髓里、融入到血液里、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学习会上,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浙江海港嘉兴港务有限公司张益平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介绍了大会盛况,向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参加大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嘉兴市委党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晓东博士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课。李晓东从十九大报告逻辑结构分析,从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命题,全面把握大会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地讲解。

  嘉兴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吉丹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精心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会干部,传达到基层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工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全面生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全市职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职工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同时,要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紧密结合嘉兴工会工作实际,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实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当好红船“护旗手”、勇做改革“弄潮儿”,按照“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工会改革,逐一检查落实立功竞赛、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网上工会建设和开展网上工会工作以及各项专题性工作等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记者阮向民 通讯员张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