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贵州桐梓县总开展“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www.workercn.cn2017-11-30 10:24: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桐梓县总工会邀请黄莲乡派出所所长、全国劳模陈如亮到贵州森航集团为职工全面详细地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陈如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言简意赅地讲解了十九大主题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宣讲。

  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抓住党的好政策,把学习贯彻的成果更多体现到促进企业发展的实绩上,迎接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王乾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