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新疆昌吉市宁边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www.workercn.cn2017-11-24 14:59: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新疆昌吉市宁边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中工网讯 11月22日,新疆昌吉市宁边路街道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街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街道书记杨国峰作为宣讲的主讲人,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干部职工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在学习过程中有不少党员干部当场就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振奋人心。党员李晶写下感言:十九大报告讲的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做为基层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小利)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