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湖北武汉市总十九大精神职工大讲堂深入职工中去
//www.workercn.cn2017-11-23 07:15: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带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到职工中去

武汉爱机今日特别文艺范

  中工网讯 11月22日,武汉爱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会议室特别不同寻常,原来是武汉市总工会在这里举办十九大精神职工大讲堂活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活动中,教外企员工学习原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快板群《不忘初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

  近日,武汉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劳模先进人物、职工中的典型代表走进百家非公有制企业、举办10期十九大精神宣讲培训班、开办10场十九大精神职工大讲堂。通过组织宣讲小分队,进班组、进民企,到合资、外资企业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宣讲范围全覆盖、各层各级不留死角。   

  在爱机公司,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李军作主题宣讲;先模人物代表陈慧丽、陈远凯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爱机职工张志强说,武汉爱机从2005年租赁厂房发展到现如今拥有三个工場的生产规模,是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凭借着技术,管理领域不断提高才能取得飞速的发展。在武汉市工会组织的关爱下,武汉爱机也朝着注重现地人才培养,技术不断开拓创新,同时制定了2020集团发展梦想。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管理人员,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到要把自己的目标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平时的生活中,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勤”、 “细”、“实”圆梦。 

  记者注意到,活动散场时,还有不少员工在向工作人员索要宣传折页(内含十九大报告100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曲谱、《不忘初心》快板群串词),带给正在当班没有到场的工友。(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胡文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