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黑龙江省工会干部学院完成全省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任务
//www.workercn.cn2017-11-20 08:38:4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从11月8日至15日,省工会干部学院教师顶风冒雪奔赴全省各地为基层工会干部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圆满完成全省工会十九大宣讲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省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为龙江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总工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全省各地进行宣讲。省工会干部学院派出了杨文霞和孙伟两位教授承担起了宣讲任务。她们克服近期黑龙江冰天雪地、高速封道等困难因素,奔赴总计2500多公里的6个地市,圆满完成了宣讲任务。

  与会人员听了宣讲后,纷纷表示,省工会干部学院的老师理论功底深厚,对十九大精神理解透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入脑入心,通过学习使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透彻、眼界更宽泛,思想更清晰,目标更明确。(申岩 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