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农垦哈尔滨工会: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www.workercn.cn2017-11-20 09:51:3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11月12日至14日,农垦哈尔滨工会组织近百名工会干部,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包含了哈尔滨管局基层管理区、作业站的工会工作人员。农垦哈尔滨工会聘请了省总工会的3名人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解读十九大报告,并从新时期如何加强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创新开展就业服务、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为提升学习效果,他们还在培训期间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庆祝十九大”暨“建垦70周年”联欢会,在寓教于乐中,调动了全体工会干部的学习热情。

  培训中,农垦哈尔滨工会表示,要根据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分两步走”的新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保证人民依法实现五个民主”等方面,按照省农垦工会和管局党委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当前农垦改革工作中积极支持改革、理解改革、参与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刘新宇 首席记者 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