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嫩北农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www.workercn.cn2017-11-16 16:01:33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为在全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嫩北农场通过集中培训、党建云APP、知识竞赛、微信公众平台、职工大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以入心、入脑、入行动“三入”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报告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

  农场结合“两学一做”,机关作风整顿,加大了对深化改革解放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等的学习,大力倡导干部职工学知识、学技能、学管理、学法律。在农场党委以党委理论中心组为引领,运用周五嫩北大讲堂、专家辅导等组织全场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基层党支部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灵活运用各种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同时,采用“党员中心户”这种小型化、分散化的教育管理方式,通过定点送学、定时导学、定责督学,为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餐”。

  此外,农场还充分运用广播电视、党建云APP、宣传栏、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平台、QQ等媒介平台,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深入营造浓厚氛围。(孙丽霞 刘欣馨)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