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学习十九大精神-正文
吉林白山市总:稳步推进工会改革 助力绿色转型振兴
//www.workercn.cn2017-11-15 14:15:56来源: 中工网--《劳动新闻》
分享到: 更多

白山市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稳步推进工会改革 助力绿色转型振兴

  本报讯 近日,白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红光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部署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白山落地生根。

  李红光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方式,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不断把学习宣传引向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专家辅导、讨论交流等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内容的学习理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同时要对职工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运用“互联网+”思维,利用新媒体技术,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在网上网下形成强大的宣传合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面上铺开、向纵深发展,在全市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上,职工代表发起倡议,号召全市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深入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把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觉行动,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李波滨 通讯员 冯宇 许翔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